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第一屆『中環碁聖賽』預選


第一屆『中環碁聖賽』預選將於3月3日(星期日)上午10點在台灣棋院舉行,
首屆共有56位棋士參賽,名單詳述如下:
周俊勳    戴嘉伸    林聖賢    陳永安    楊志德    彭景華    周可平
黃祥任    張正平    林至涵    蕭正浩    陳詩淵    陳逸達    李奎漢
周平強    夏大銘    陳義翔    林宇翔    周尹南    范揚波    張凱馨 
林書陽    饒瑞雍    劉建昌    陳鋒      魏豪廷    黨希昀    楊孟允
張懷一    陳擎宇    許長正    王允中    蕭愛霖    劉耀文    黃丞毅
林立祥    張哲豪    王湘傑    林修平    王元均    丁少傑    林君諺
林子元    彭鐏德    黑嘉嘉    葉紘源    蘇聖芳    林士勛    林庭毅
黃彥誠    林杰漢    高昀      林世民    陳祈睿    許皓鋐    李維

比賽方式:
(1)預選:2012年獎金排名前16名列為種子,全體參賽棋手分組循環賽,每組取前2名進本賽。
(2)本賽:單敗淘汰制。
(3)冠亞軍賽:三戰兩勝制。

中環碁聖賽冠軍獎金二十萬元,亞軍十萬元。
上屆冠軍:蕭正浩八段    
    亞軍:林君諺五段

第一屆『中環碁聖賽』預選抽籤時間訂於2月19日(星期二)上午9點50分舉行。

---------------------------------------------------------------------------------------------------------------------------
今年台灣棋院最少少了一個比賽 就是中環杯跟碁聖賽合併成一個...
MOD不知道有沒有要舉辦?
不過去年MOD舉辦是獎金排名前十六這樣排下來
今年就算要辦 也只保障前十二..後四個要選拔?...那我就得選了 哈哈
不過我還沒搞懂這有沒有要辦...

另外這也是我下碁聖賽這種賽制以來第一次當種子ㄝ!
真是難得的經驗  XD (因為2012獎金排名前十六)

2008第一屆碁聖賽  我只下了兩盤 就228了  XD
2010第三屆回歸  種子是我哥跟蕭正浩
2011第四屆   種子是我哥跟黑嘉嘉 這兩盤我都贏  XD 加上張原榮 不過我輸給彭鐏德跟饒瑞雍
後來跟黑嘉嘉加賽  輸半目..我的先手兩目忘記收 被逆收輸半目 ......
2012第五屆  種子是林立祥跟王元均...雖然我報了前一年的仇贏了彭鐏德跟饒瑞雍 不過輸給兩位種子....

等等早上就要抽籤了  不知道會跟誰一組  哈哈...
這比賽還沒晉級過複賽  今年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